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据传,上市公司重大利好内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13 新浪财经

  600558G大西洋是一只业绩大增88%的钛题材绝世黑马。资料显示,公司参股的云南大西洋钛业有限公司为国内的钛业实力型企业,目前正设计年产高钛渣10000吨,人造金红石10000吨项目。另外,大西洋(600558)投资1亿多元建设的上海浦东焊接材料基地就位于川沙镇的浦东合庆工业园内。后期一旦迪斯尼乐园正式批复,公司搬迁将会获取极为丰厚的补偿,此将带来利润的激增,成长性看点十足。目前,该股从前高点以来的调整时间为21个交易日,正好是变盘时间窗口,技术面与题材面的双重共振下,随时有望飙涨向上,值得密切关注。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5月中旬以来,一直在一个小箱体内震荡运行,期间量能萎缩,主力洗盘迹象明显。7月13日开始,该股随大盘调整而顺势打压,但随后在60日线获得支撑,并一路小阴小阳向上爬行,截止目前,其已调整21个交易日,刚好是时间周期的变盘窗口。目前,该股多条短中期均线已开始上翘,飙升性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G安钢:低价破净蓝筹 军工劲旅

  周二盘中权重蓝筹股全面起动,中国石化中国国航大秦铁路等大盘蓝筹股表现相当活跃。蓝筹股在本轮反弹过程中表现比较低迷,如中国联通、中国国航、大秦铁路等个股股价定位相当低,上涨潜力巨大。目前蓝筹股已经蠢蠢欲动,后市有望即将全面爆发。建议重点关注G安钢(600569)。2006年以来,钢铁股已经出现重大转机,但该板块此时仍然没有出现较大活跃,已经成为两市市净率最低的投资品种,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G安钢(600569)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第13大钢企业,并进入世界产钢100强之列,公司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

化工产品。公司是两市股价最低的优质蓝筹股之一,公司每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而业绩环比大幅增长,前景迅速提升,此时股价仅2元出头,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

  二级市场上,公司2元出头的股价仍在历史性底部区间。近日该股股价温和震荡走高,量能也有一定放大迹象,后市有望即将连续大幅上扬进行价值回归。

  G宇通:行业龙头 QFII最爱

  公司是国内和亚洲生产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另外公司近期获得了有"中国出口产品生产企业最高荣誉"之称的"出口免验"认证,后市前景看好,建议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优良的基本面得到了众多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今年中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流通股7625万股,占总流通盘的27.27%,其中,5家QFII合计持有4216万股流通股,德意志银行增仓661万股至1994万股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东,大资金长期看好该股可见一斑。该股二级市场主力深度介入,中线运作思路清晰。另外从技术面来看,该股股改除权后技术上走出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一举收复了重要的中期均线系统,近期股价在此获得60天均线强力支撑企稳反弹,后市有望借助优良的基本面展开阶段上扬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