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据传:重磅利好将支撑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2:04 新浪财经

  据传,近期大盘对扩容是表现出一定的“免疫力”,但大扩容趋势之下,大盘能否继续支撑?秦洪分析,未来的利好支持主要在于四点:一是人民币升值,因为人民币升值将意味着A股市场的资金面流动性泛滥趋势犹存,从而为A股市场提升源源不断的资金信心支持;二是QFII扩容,QFII从试点到正式推行,是一个质的飞跃,A股市场有望在价值投资的理念推动下持续稳定走高;三是新股扩容所带来的优质新增资金,这其实也是最好、最为实质的利好;四是包括未来股权激励机制、市值考核等相关政策出台对上市公司净利润释放产生动力的政策。

  对于管理层实际上一直坚持的上大盘绩优股的做法,也有学者提出要用“组合拳”。从一直以来的各种消息看,管理层可以用的“调控”手段还有不少,如T+0等交易制度的改革、不断提出的私募基金合法化、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提高等等,这些相关政策出台都将成为市场的“强心剂”。有关人士分析认为,正是因为管理层近期在政策面有所支持,因此大盘近期在扩容声中并未受到较大震荡。从长期看,中国

资本市场正逐步走向健康、良性发展之路,在相关政策逐步出台之后,未来大盘受扩容的影响会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