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传,大盘正酝酿惊天一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7:46 新浪财经

  据传,大盘经过一周的盘升,新的上升通道已经形成,大盘以退一进二慢牛盘升为主基调,从新的上升通道量度,第一目标位1750点,如果突破1530点——1750点的箱体,则向1838点进军。本波通过三个子波段的终结目标位应该在2348点左右,形成跨年度行情,高点时间约为2007年6月份左右。

  从个股看,结构性调整将更加突出,不受加息影响的银行股等具有业绩支撑的被低估的价值成长股将是下一波上涨的领头羊。如果持有或者介入这些股票,如能够一路持有而不理会短期的洗盘波动,则完全能够跑赢大盘。随着大量的新股的发行,非流通股的上市和国际化趋势,今后,两极分化,因价值回归而呈现2:8现象是不可避免的,垃圾股将被市场和非流通股东无情地抛弃,价值发现成长股将长期走牛而不理会指数的波动,仙股和百元股将共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