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传 大跌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33 新浪财经

  据传,有人猜测是因为近期的新股扩容,其实不然。股市按其规律必然大跌,新华社有篇文章《没有基础的上涨最终还将回到应有位置上》已经把这个问题说得很清楚了。可见,管理层对此早有预见,并果断采取措施平抑高高在上的股价,引导股民理性投资。

  促使股价下跌的真正原因是:

  首先是股价太高,远远脱离实体企业的基本面。绝大部分股票的市盈率超过80倍,80倍市盈率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就是说靠实体企业的生产活动,需要80年你才能收回你的投资,这80年里,还不能遇到大的风险事件。80年呀!你等的起吗?

  其次,这次行情是老庄家导演的一次逃命行情!是在全流通之前的最后一次逃命机会。现在,大股东的

股票也快要解禁了,再不跑还来得及吗?但是,最让庄家头疼的是,老股民解套,新股民的跟风盘日渐稀少,必须收网了,谁愿意当替死鬼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