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据传:主力再度苏醒并准备要大干一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21:32 新浪财经

  据传,擅长短线炒作的江浙资金近期重力出击未股改的林海股份(600099)。

  据传,近期易方达旗下多家基金公司正不断吸纳G天士力(600553),基金机构目前对其价格定位为年内23元。

  据来自北京方面的消息,G北巴(600386)近期洗盘结束后,将再度演义一波疯狂的急
拉行情。

  据某机构报告显示,G黄山(600054)中期业绩将有比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来自山东的消息,G恒升(600426)主力的中短期目标位16元一线。

  据传,G大牛(000961)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没,近期该股主力再度苏醒,并准备要大干一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