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央行一季度调查显示:居民股票投资意愿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5: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进行的2004年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股票投资因股市的回暖而升温,基金投资逐渐得到大家认同。与此同时,储蓄意愿仍保持稳定。

  调查显示,在当前物价和利率水平下,选择“购买股票或基金”的居民占比为11.4%,较上季提高5.4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提高5.8个百分点,是2001年3季度以来选择人数最多的一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居民对股票和基金投资表现出较大的积极性,但对储蓄的热情并没降温。调查结果表明,在当前物价和利率水平下,选择“更多储蓄”的居民占比为34.7%,仍处在高位。

  调查显示,城镇居民当期收入平稳增长,预期较为乐观。居民对当期物价的满意度仍然较低,未来物价预期不太乐观。城镇居民的消费意愿减弱,但买车、买房的热情较高。

  (上海证券报记者 薛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票投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