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盘评析 > 尚福林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投资者看到了股市转折的曙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2: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股市收市之后举行的,但是证券市场对尚福林的发言有着有良好的预期。今天沪深股市放量上涨,股指涨幅双双超过2%,一举突破了两周来盘整的格局,投资者也看到了希望。

  林小姐是在1999年5.19行情的赚钱效应下进入到股市的,99年和2000年的飙升行情让她体会到了通过股市赚钱的快乐,然而进入到2001年由于没有及时撤离股市,她的盈利却
变成了亏损。

  投资者 林昭君: 我炒股票有好几年了,基本上来说亏损差不多有50%左右,但是这几天,管理层出台了不少的利好政策,股市也反弹了10%左右,让我看到了一点点希望吧。

  刚刚进入到股市的王先生,在上证指数跌破1000点时候买了不少中国石化,现在有10%左右的盈利,在他看来现在股市还是有一定投资价值的。

  投资者 王 军: 股市已经跌了四年多了,和国外相比,我觉得现在很有投资价值,况且国家现在不断出台利好措施,这时候投资股市,我觉得还可以吧。

  同样看好股市的还有机构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