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盘评析 > 正文
 

今天股市继续缩量调整 试点企业股票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23: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股市继续缩量调整试点企业股票大涨

  再来关注股市。 继昨天4项政策利好出台后,今天,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消息,将推出一种叫权证的金融衍生产品,为股权分置的解决提供新的工具。而今天的股市继续缩量调整。

  受利好消息刺激,今天沪深股市早盘高开后曾两次出现小幅反弹,但从10:40之后,但在前期获利盘回吐盘的压力下,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最终收于1093.46点,下跌1
2.82点。

  第一个通过股权分置试点方案的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走势最为抢眼。在例行停牌一个小时之后,公司股票以涨停开盘,中途虽有几分钟涨停被打开,但在大量买盘的介入下,股票又迅速封上涨停,一直持续到收盘,显示了市场对它的追捧。而试点方案被否决的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市场对其后续改革有良好的预期,今天也大涨9.18%。

  此外,率先实施股息红利减半纳税的佛山照明(资讯 行情 论坛)等4家公司,其股票今天表现不一。除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有1%左右的上涨外,其余三家都出现下跌,其中中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几乎以跌停收盘,跌幅达9.21%。

  北京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 刘景德 :近期出台了红利税减半征收等一系列利好消息,可以说这些利好消息对市场来讲,中长期就是重大的利好,那么显示出管理层对股市关心的这种态度。另外,在这一段时间市场反映来看比较平淡,但是我想信心的恢复可能会有一个过程。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首播:每天21:00-21:3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