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盘评析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万联证券:七月份将是弱势调整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6:36 新浪财经

  大盘今日虽然在上午出现了盘中的反弹,但是因为市场人气极度低迷,午后再度回落,并且在尾盘出现快速放量下跌的迹象,沪指直逼1481点处黄金分割位置的支撑。

  从盘中的热点看,网络科技股板块的整体表现要好于大盘,其中又以通信、数字电视以及短信类概念的个股为主,如广电电子、东方明珠、歌华有线等,不过该板块的号召力有限,几乎没有什么新增资金,而且涨幅也有限,对于大盘的支持作用不大。

  汽车股、银行股上午曾有过短暂冲高,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因缺乏承接盘,上攻乏力,下午纷纷回落。在经过这几周以来的调整之后,市场对于汽车以及金融这样的主流板块所仅存的那点侥幸心理,应该说已经完全失去了,投资者的清醒认识必然导致没有场外资金进入场意愿并不强。

  日前,沪深证券交易所就做好上市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向各上市公司发出通知。根据通知,上证所每日最多安排45家上市公司公布半年度报告,深交所每日最多安排35家公司披露半年度报告。从明天开始,将正式进入中报公布期,投资者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对于中报业绩可能收到“非典”影响的板块和个股应该坚决回避,以免踩上“地雷”。

  技术上分析,大盘日线MACD绿柱在上周四、五刚出现收短迹象,今日便又恶化,可见因为成交量的不足,短期风险还是没有得到彻底释放。再从周线看,MACD指标刚刚变绿,只有30周均线还在苦苦支撑着股指,一旦该线告破,则从时间上推测,大盘还将进行4-5周的向下调整,也就是说整个7月份都将处于弱势之中。

  万联证券北京研发中心于梦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