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2004年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暨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活动细则(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40 新京报
  评选标准:

  1、从发生时间角度:该获奖营销事件/人物只在2004年度各与营销息息相关的行业产生。

  2、从行业影响角度:该获奖营销事件/人物应能深刻影响中国营销业界生态变化,事件的营销手法能引领或推动所在行业向前发展。

  3、从营销手法角度:该获奖营销事件在产品推广的手法上或推陈出新,或出手犀利,或章法和谐,或标新立异,或善于乘势而上。

  4、从营销绩效角度:该获奖营销事件或是所推产品获得了良好的销售效果,或是品牌美誉度得以迅速飙升,或是公司业绩获得了大幅提高;该获奖营销人物所负责的市场或产品推广应为业界首肯,并为产品销量的提升和公司美誉度的提高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评选办法:

  评选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南方都市报》与《新京报》在京、沪、穗、深四地的行业记者和中国十家主流媒体的资深媒体人就“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进行内部提名。该内部提名在10月中完成,30个候选营销事件和20个候选营销人物在《南方都市报》、《新京报》、新浪网、中国营销传播网()同时刊登。

  第二阶段———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南方都市报》与《新京报》的140万读者、《中国营销传播网》与新浪网的营销业界网友可通过以上四个媒体为该次评选进行投票。另外,组委会还聘请了中国10位主流媒体的资深媒体人、中国广告业界12位资深广告人作为该次评选活动的独立评委(名单如下)。该次评选结果将根据这三方参与投票的结果来决定———读者、网友、22个独立评委的评选结果将分别占30%、30%和40%.评选结果将在11月16、17两日举办的“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上正式揭晓。

  “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独立评委之媒体人篇(排名不分先后)
“2004年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暨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活动细则(组图)
  “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独立评委之广告人篇(排名不分先后)
“2004年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暨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活动细则(组图)
页面功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