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郑棉猛反弹 主空目标110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35 新京报

  福满多:昨天长期下跌的郑棉501合约突然变盘,一根中阳线竖起来,你说这意味着什么?

  孙悟空:绝对是市场给空头提供了一次逢高抛空的好机会。多头想就此转势?没门儿!

  福满多:这回啊,你恐怕要搞错了。昨天的阳线,配合前天的底部反转锤头,嘿!反转形态形成啦。郑棉的本轮下跌已经结束,新的一轮上涨悄然来临。

  孙悟空:哼,目前现货市场如此低迷,郑棉期货能有一波像样的反弹就不错了,还想反转?不可能。

  福满多:你忘了前期沪铜怎么跌下来的?反转形态的杀伤力,是不容质疑的!昨天,郑棉不仅仅是在K线形态上发出买入信号,而且各项指标比如KD等均在低位形成金叉向上。再加之目前棉花收购价已经接近棉花的种植成本,基本上已不可能再跌了。所以我认为,郑棉做多的时机已经成熟,后市必有一轮大涨。

  孙悟空:我看啊,后市必然是一轮大跌。就说501合约吧,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长期走势还是看淡。分析图表,昨天的反弹只是对突破12235点的确认而已,此后仍将继续下跌。别忘了,毕竟现货市场今年大丰收,增产压力很大。郑棉反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做空机会,据传主空的下跌目标位是11000点。

  福满多:你个死空头!市场的最终走势,会向你证明我的分析才是正确的。

  孙悟空:别太自信了,如今整个市场一片空声,多头任何形式的挣扎都是徒劳的。就好比沪铜,别看前天涨得挺欢,昨天还不是硬给砸了下来啦?期价再度回到均线的压制之下,后市看淡呀!

  福满多:那外盘呢?

  孙悟空:外盘也是如此。随着罢工的结束,相关冶炼厂开始满负荷运转,将进一步缓解相对紧张的供应局面。伦敦铜再次回到2800美元以下,另外国际油价持续高涨对经济形成破坏,可以说除非明天爆发世界大战,否则沪铜难逃一跌。

  福满多:越说越悬!对于铜价,我认为易涨难跌。首先,美元持续下跌封杀了铜价的下跌空间。其次,目前国内现货价较期价仍有较大升水,库存处于历史较低的水平。库存情况在短期内很难出现根本性的改观,这是近期沪铜期价暴跌后能很快恢复上涨的原因。因此,在低库存状态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改变之前,铜价后市仍会继续走高。梅武页面功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