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不惧伦敦走熊上海铜跳空向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48 新京报

  孙悟空:昨天,连豆突然出现一根大阴棒,愣是给砸下来了。501合约一举回补了前天的上涨跳空缺口,弱势格局是明摆着的。这连豆的操作啊,除了空就是空,一点儿挑战性都没有。

  福满多:你就吹吧!连豆后市是涨是跌,目前很难说。你一口咬定就是熊市,也太武断了吧?再说了,昨天505合约不就没补缺口吗?

  孙悟空:真够矫情的,505合约不就差一个点么?

  这种情况下补不补的,有什么实质性区别?你也不看看,前期低位进场的多单,这两天都跑光了,说明市场的大多数投资者对后市的看法不佳。失去了这些做多的支持力量之后,你说这连豆还能涨?

  福满多:我和你的看法正好相反。目前,美国大豆的收割已经进入了后期,收获的季节性压力减小。再从历史的走势来看,目前应该处于阶段性的低点阶段。再加上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市场累积了大量的空头获利盘。稍有利多的刺激,就会引发大量的空头回补行为,从而促使期价走出一轮幅度较大的技术性反弹行情。依我看啊,本周将公布的美国出口报告,很有可能就是这么一个导火索。所以昨日连豆下跌,其实是市场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多头进场机会。

  孙悟空:你说了半天,那是美国市场的情况。话是不假,可目前国内的情势不容乐观。分析最近两天外强内弱的走势,就可见一斑。

  从技术图表上看,近期连豆虽走出一轮触底反弹的行情,但是最终在均线系统及前期成交区域的双重压制下重回跌势。再加上现货市场在油厂和现货商联合压价的影响下,收购价全面下行,也给连豆市场带来了重压。所以说,美盘对连豆的影响,远不如国内现货压力所带来的影响。对于连豆来说,就一个字———空!

  福满多:算了吧,我还是不会做空连豆。不过说到内外盘的变化,我想起了期铜的走势。昨日在伦敦铜继续下跌之际,沪铜跳空向上走出反向的行情。由此看来,沪铜终于走出了伦敦铜暴跌所带来的阴霾。加之LME库存下降、产铜大国劳资纠纷及产量下降等对于市场的支撑,沪铜的一轮中级反弹行情真是呼之欲呀!

  孙悟空:别做梦啦,虽然说近期美元持续走弱给铜市场带来一定的支持,然而预期中的反弹却夭折了,市场仍旧笼罩在强烈的空头氛围之中。作为铜价涨跌的重要因素,国际经济在原油价格持续高涨的影响下开始放缓,甚至有回落的迹象。铜价的消费肯定受影响,新一波的铜价下跌是必然的。安泰期货页面功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