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10.13数字·黄金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0:09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央企全年主营收入可望突破5.3万亿

  前三季度,中央企业累计实现主营收入34594.6亿元,累计实现利润3203.2亿元,预计全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将分别突破5.3万亿元和40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将发行10亿欧元和5亿美元全球债券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将向投资者发行10亿欧元和5亿美元的全球债券,政府将于周五开始营销这些备受期待的以两种货币计价的主权债券。上述知情人士称,全球债券名义上的发行人财政部将出售以欧元计价的10年期债券和以美元计价的5年期债券。

  中德贸易额今年预计超过500亿美元

  财政部长金人庆11日在会晤德国财政部长艾歇尔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中德两国今年的双边贸易额预计将超过500亿美元。到2010年,两国的双边贸易额可望在去年418亿美元的基础上翻一番。他称,中德财政部门今后将在能源问题、西部大开发和振兴老工业基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西气东输明年可供天然气50亿立方米

  横贯我国东西部的西气东输工程全线于10月1日投产后,正源东进4000公里,成为上海等东中部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动力。西气东输管线明年向东中部市场的输气量,可望由今年的13亿立方米猛增至50亿立方米,预计至2007年底达到120亿立方米的设计年输气能力。

  (记者王冰凝)

  黄金周个人游来港旅客劲升167%

  新华社消息,今年中秋节及国庆黄金周期间,内地赴港个人游旅客达到24.59万名,平均每天逾1.7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升逾167%。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