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沪铜跌停板空头全线大反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18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孙悟空:昨天,我们广大空头群众喜获丰收啊!各个品种几乎都以绿盘报收,沪铜更是以跌停板收盘。大快人心,就是好!

  福满多:别高兴得太早啦。对于沪铜而言,除非有大量的现货到港、缓解目前紧张的供应局面,否则对于空方来说仍旧相当被动。

  孙悟空:我实话跟你说,前天我就看出来沪铜多头顶不住了。前天铜价在冲高未果之后,主动性抛盘纷纷出现,这就表明市场看空的人气和资金还是很足的。再说了,12月沪铜前日的K线以高位放量的十字星收盘。加上昨日的大阴线,好家伙!

  顶部反转形态已经形成。各项指标也在昨日完成高位交叉,向下发出卖出信号。一句话,种种迹象表明沪铜已经见顶。我看,日后被动的只可能是多方。

  福满多:不要以为沪铜昨天一个跌停,就意味着转市。我看只不过是技术上的一次调整而已,并且此次的调整幅度绝对不会太深。别忘了,在目前伦敦市场(LME)库存持续下降之际,人家智利和西班牙的工人师傅还在那儿闹罢工呢。这多少会让原本就紧张的供应格局再添变数,从而给国际铜市价格带来支持力。

  孙悟空:那你咋看昨天各个品种的同步下跌?肯定是消息面、政策面有情况了,投资者对此集体做出回应。

  长此以往,沪铜绝对不可能一枝独秀往上涨。最多就和连豆一样,偶有几日反弹行情,随即在一天之内跌下去。

  福满多:说到连豆了,我倒是认为昨天出现快速下跌的行情,正是多头入市的绝好机会。你没看见吗?501合约在整数关口附近得到支撑,价格被迅速拉起。还有,短期指标在昨天也得到了很好的修复,进入10月后中国对美国大豆的进口需求开始出现回升,国际基金的空头头寸也开始离场。所以对于连豆而言,一轮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即将展开。

  孙悟空:得了吧,还反弹呢!对于连豆而言,当前市场总体利空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变化。美豆良好的收割单产报告及产量创历史记录的预期,继续对市场构成持续的压力。另外,现在国内大豆供应紧张的局面已经得到了缓解。所以在现货的压制下,国内外大豆后市都将以探底行情为主。安泰期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