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境外电视18个月来首获落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40 新京报

  香港天映频道内地启播

  本报讯(记者阳虹霞)昨日,香港天映频道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国家广电总局已经批准该公司经营的中文电影频道———天映频道在中国内地有限度落地,即日为内地各地三星级以上酒店及涉外公寓提供服务。天映频道由此成为过去18个月内首个在中国开播的境外频道。

  该公司行政总裁范威廉先生表示,该公司其他项目也在进行当中。其中一项计划是与内地公司合作将邵氏著名影片制造成家庭影音产品在中国全国发行。

  据了解,2003年初广电总局曾经获准一批境外卫星频道落地中国,彭博财经电视亚太频道、凤凰资讯台等频道顺势进入。但在其后的一段时期内,广电总局向境外卫星频道关闭了获批大门。现在,国内广电领域开放的步伐再次加快,最新的《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落地管理办法》也已于今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业内人士表示,天映频道的落地意味着新一轮的境外卫星频道加速进入内地市场。截至目前,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有限度落地的境外卫星频道已达30余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