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连豆501增兵民安中期战金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50 新京报

  福满多:知道吗?CBOT黄豆终于跌下来了。最新盘面下跌至560美分,图形上收成带长下影线的K线组合。这下子,我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就等着连豆价格回落,再继续增持多单。

  孙悟空:你想得倒美啊,CBOT连续下跌了7个交易日,技术上的上升趋势已经完全扭转,中长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后市击破前期的底部557美分指日可待。你最好赶紧平掉多单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准备反手沽空。

  福满多:连豆上周五和昨天的走势充分表明,主力合约501多头在2710点附近大举增仓,成交异常火爆。

  民安期货和中期系悄然出现在多头阵营,市场在此处看涨情绪浓厚。在图形上,CBOT从1064美分开始下跌,最低跌至557美分,下跌幅度达到47.6%,价格大大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上周期价下跌,不过是由于天气利空因素的影响。后市下跌空间极为有限,557美分极有可能成为外盘的中长期底部。

  孙悟空:从近期连豆的持仓状况来看,金鹏系等主力空头在高位大幅增持空仓,501合约期价从2807点下跌至2707点,空头盈利丰厚。在此价格区间,多头很难有所作为。虽说501昨日探底回升,那是空头获利而暂时离场,后市还会出现大幅下跌,你做多还是多加小心。

  福满多:不管咋做,外盘对于内盘的影响很大。美元走势最近走软,在其带动下LME三月铜期价大幅收高37美元,昨天沪铜就跟着走高。

  孙悟空:我感觉,期铜不过是反弹而已。前期国际期市主要品种均筑顶回落,棉花、金属、大豆和能源期价纷纷下挫。关键因素在于,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非农就业人数近5个月来首次大幅增加,令失业率降至3年来的低点,暗示美国经济正在摆脱近期的“软着陆”。上周五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意外下降,更是大大增强投资者对美联储本月加息的心理预期。LME三月铜连续3个交易日单边下跌,最低下探到2684美元,累计跌幅达到104点。无论国内还是国际都是成交清淡,明显缺乏买盘,铜价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福满多:那倒也不一定。

  随着油价的回落,全球经济可能恢复增长动能。国家统计局公布,我国8月工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15.9%.另外,9月以后欧美、日本、中国即将进入铜的消费旺季,可能在短期内对铜价形成支撑。分析图形可见,技术上更是有上冲的强烈要求,沪铜主力合约412很可能向上突破26200点。许志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