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河南民间投资和外商投资继续保持强劲增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9:58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本报讯 (记者杨 凌) 最新统计快报提供的数据表明,今年前8个月我省民间投资和外商投资继续保持强劲增势。

  统计显示,1至8月,我省城镇民间投资460.34亿元,同比增长97.6%,占城镇投资的比重为35.8%,比去年同期提高10.3个百分点;港澳台商投资47.46亿元,增长90.2%;外商投资40.56亿元,增长81.4%。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民间投资中,集体及集体控股投资110.43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266.3%;私营个体投资120.54亿元,增长99.6%;股份制及其他投资229.36亿元,增长46.9%。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大量社会闲散资金,尤其是东部发达地区的社会闲散资金急于到中部地区寻找市场;同时,河南国有企业改制、基础设施建设等资金需求空间大,投资成本也相对较低,再加上我省“东引西进”战略的实施、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等因素,使得河南日益成为民间投资的活跃区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投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