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普马中国承认进行重组谈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38 新京报

  称一直与国内外公司进行合作谈判,年内可望组成新的构架

  本报讯 (记者赵谨)

  针对近日传出的“上海百联即将注资普尔斯马特10亿元”这一消息,普马中国企业昨天以向媒体发布声明的方式表示,该公司近年来一直与国内外几家著名公司进行合作谈判,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但因与洽谈具体内容及项目进展属于商业敏感话题,涉及多方利益,不便透露。但在声明中普马承认,与几家公司的洽谈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年内可望组成新的构架。

  目前,普马在中国各地的分店已相继出现资金链断裂、供货商停止供货事件,业内人士分析,这是由于普马近年在中国扩张步伐太快导致,在此情况下,普马在国内外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帮助其度过危机。此前有消息称,百安居、上海百联等企业已介入普马的重组中,但是百安居、上海百联均出面进行否认。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普马与百联确实在谈合作事宜,只是百联的投资数额不会有10亿元这么多。普马现在的想法是引进多个股东,以不令自己的控股地位被改变。

  普马中国企业一高层也告诉过记者,他们也一直在与美国总部洽谈合作,同时也证实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

  百联集团总裁王宗南近日曾表示,百联集团下半年将花4亿元来进行网点的扩张。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