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可口可乐出击北京桶装水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8: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

  继在沈阳迅速收编23家水站之后,可口可乐进军桶装水又掀波澜。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可口可乐将借助“天与地”、“冰露”两个品牌开进北京桶装水市场,而在销售渠道上则选择直营式的水站。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今年6月份可口可乐就开始在北京市场上销售其桶装水,有的桶装水厂家更是用“铺天盖地”来形容可口可乐其在北京某些地区的前期试卖。目前,北京市场上已经囤积了娃哈哈、乐百氏、雀巢这样的水务巨头,本地品牌燕京稳坐市场老大地位。可口可乐此番加入,北京桶装水市场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目前,可口可乐已在天津、上海两地建立水源基地,去年年末开始发力天津市场。与此同时,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可口可乐在广东也准备布下重兵,不久前已购买了桶装水生产线,但至今没有将桶装水投入广东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