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连豆拉高出货 中粮民安多翻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30 新京报

  福满多:嘿!这两天的行情变化,真是令多头群众欢欣鼓舞,大快人心啊!你看,连豆、连粕终于摆脱了前期高位盘整的格局转而走强,一向表现疲弱的棉花也不甘人后,本周连续上扬。

  孙悟空:近期外盘农产品期价上涨,无非是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说不定哪天行情就会突然变脸,你得留神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福满多:算了吧,你老兄不要在这里动摇军心。大连市场最近两天上涨势头强劲,成交活跃。尤其是豆粕409合约,在周二涨停之后,昨日继续上涨,两天的涨幅已经达到近200点。我早就告诉过你,外盘CBOT黄豆至少要涨到660美分,你偏不信。这一波上涨行情结束还早着呢。

  孙悟空:没错,这几天大连市场的表现确实强于外盘。问题是,不能排除主多在此拉高出货的可能性。从连豆持仓结构分析,不难发现前期江浙资金大量增仓多单,成为期价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量。但是周二大批多头投机资金在解套后积极离场,中粮系、民安期货在价格高位突现空头阵营。分析这些情况,可以看出主多的信心其实相当不足。

  福满多:真拿你没辙啊!

  依我看,连豆501不涨到2800点不算完。

  孙悟空:我给你讲讲国际形势吧。从图形上看,CBOT黄豆和伦敦铜的隔夜盘都收了阴线,预示着空头抛压沉重。沪铜主力合约412昨天高开低走,空头在26100-26200点之间积极增仓,打压意图明显。全天下跌140点,报收于25980点。周二美国公布的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挫,创下了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所以说,铜价下跌应在情理之中。

  福满多:你听说了吗?据传由于担心秘鲁铜矿罢工造成价格上涨,一批国内的套利资金在伦敦市场(LME)建立对锁多单头寸。沪铜昨日的价格回落,顶多是调整而已。

  孙悟空:从历史的角度看,铜矿罢工的消息对市场的支撑作用往往十分有限。就技术而言,沪铜412合约自8月5日高点26410点之后展开三角形调整,时间上已经运行大约20个交易日,接近重要的反转周期窗口。空头面临背水一战,必将拼死一搏。因此,铜价在此大幅向上突破根本不可能。

  许志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