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道康宁2亿美元中国再建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钟建伟)昨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道康宁公司亚洲区总裁杜嘉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几年,中国将是道康宁全力扩展的目标市场,不但目前其亚太总部已经迁入上海,而且将在中国建立一个投资2亿美元新工厂。

  杜嘉伟表示,鉴于中国内地市场良好的发展势头,自2004年初,道康宁公司开始着手将亚太区总部由香港迁往上海,目前已经搬迁完毕,亚太区高层管理团队全部人员在上海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的新总部已经全面展开工作。

  作为亚洲区的负责人,他今后将主要负责巩固地区业绩并保持不断增长,在中国组建一个管理团队并不断发现优秀的人力资源,希望能够培养出公司在亚洲方面的领导人。

  此外,道康宁位于上海松江工业区的基地,也将在年内追加300万美元的投资。该基地拥有一个加工厂和一个应用技术服务中心。松江基地的第一期工程目前已经建设完毕,共投资4000万美元;而新追加的300万将用于完善设施。届时,道康宁的行政中心、研发队伍和市场销售队伍都将全部迁入该基地。

  杜嘉伟表示,新工厂的投资预算为2亿美元,完全为道康宁独资所有。新厂的建筑地址经过多次调查和筛选后定在了张家港地区,因为这里可以凭借长三角的优势向全国辐射。新工厂主要生产硅原料及中间产品,以满足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的需求。此前,道康宁在英国、美国各有一个工厂,而即将在中国建的这个新厂将是道康宁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一个工厂。由此也可看出,道康宁对中国市场的绝对重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道康宁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