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光大永明人寿投资连结险北京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6:15 新浪财经

  8月24日,中加合资的光大永明人寿在京推出光大永明VUL投资连结保险。这款具备灵活性、透明化和人性化特色的险种,提供给客户兼具保障与投资功能的理财平台。

  在保障方面,该产品保障人群涵盖出生满30天至65周岁的人,是北京现有投连险种中保障年龄段最广的。险种将向客户提供身故及高残保障直至88周岁保单帐户。保单帐户从第十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如果保险合同继续有效),还将向客户支付特别给付金,以后每五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支付一次。若客户在88周岁的时候仍健在,可账获得满期保险金。同时,因为

  在投资功能方面,光大永明VUL投资连结保险为客户设计了稳健型、平衡型和进取型三个不同风险等级的投资账帐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投保时选择投资账帐户并确定各账帐户的分配比例。投保后的客户还可随时通过交纳超额保险费来增加投资单位和收益机会,随时调整各账帐户的分配比例,并随时提取账帐户上的资金。这些在保险费的投入、投资风险的选择、投资账帐户的改变等方面的充分灵活性,让客户在拥有全面人身保障的同时,更能随心所欲地享受专业的弹性理财方式。

  作为相对复杂的高端金融产品,发源于英国的投资连结保险一直在欧美的寿险市场上占有较大的比重。而投连险在中国虽然只有短短几年的销售历史,其间却几经动荡。2003年5月中国保监会出台《人身保险新型产品精算规定》,要求保险公司从2003年7月1日起执行新规定,规范投连产品。经过一年多的调整,目前各寿险公司再次将目光投向投连险,产品销售趋于理智和平缓。

  光大永明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对代理人的专业培训,以向客户传递正确的产品信息为已任。以此次推出的投连险为例,公司从产品知识、产品特点及销售方式上均对代理人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并保持“透明化”的运作方式。

  投保前,光大永明的代理人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投保建议书,并进行详尽、客观的讲解。投保时,每位客户都将得到一份详尽的《产品说明书》,便于对自己的保障、投资权益进行深入、透彻的了解。投保后,光大永明将在投资运作中同样保持透明,客户可每周从《中国证券报》、公司网站等公开媒体上看到投资单位价格公告,每年得到年度投资报告,使其能够时时掌握自己的资金运作状况,并做出相应的投资调整与决策。

  光大永明人寿北京分公司特别提醒消费者,由于投资账帐户的风险与收益是共存的,因此应首先考虑对保障的基本需求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再来决定是否购买投资连结保险。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