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联储30日宣布提升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1.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2: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30日宣布提升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1.25%,为四年内首次加息。

  综合外电6月30日报道,30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四年内首次宣布提升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1.25%,以维持通胀受控。

  30日美联储的加息决定标志着美联储始自于2001年的放松货币政策周期的正式结束,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此次加息前美联储基准利率在1%,为1958年以来最低水平。

  近来美国经济重获增长动力,04年迄今为止美国经济增长已经为美国创造了120万个工作岗位,因此,预计04年、05年美联储将多次逐步加息。

  在6月30日的会后声明中,美联储重申将“有节制的”加息,这意味着未来美联储倾向采取小幅,每次25个基点的加息策略。然而,美联储亦表示,其将根据经济需要调整加息幅度与速度。

  (刘宁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