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Aeon季报未达到预期水平股价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Aeon公布季报显示,公司收入低于市场预期,导致股价大幅下挫。

  综合外电6月30日报道,日本最大的零售商企业Aeon昨日(29日)公布的季报低于市场预期,导致股价大幅下跌。

  上午10点钟,Aeon在东京市场的股价下跌至每股4500日圆,跌幅1.5%,位于跌幅前列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其他零售类上市公司,如Ito-YokadoCo,也纷纷下跌。

  Aeon公司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净收入为133亿日圆(1.23亿美元),但公司并未公布2003年报告。现在正是Aeon,自2003年12月收购MycalCorp以来第一次公布财务报告。

  新光证券(Shinko SecuritiesCo.)零售业分析师JunKawahara认为,“由于与Mycal会计报表合并,导致Aeon实际利润下降。”“如果这种趋势延续的话,当8月份公布半年报的时候,Aeon将调低整个财年的利润预期。”

  Aeon在昨日公布的季报中并未调低2004年的利润预期。

  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公布的季报显示,Aeon截至5月20日,前三个月销售收入从7810亿日圆增长至9875亿日圆,上涨了26%。

  (贺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