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预计美国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降至65.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调查显示,美国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自16年高点68小幅降至65.2。

  综合外电6月30日报道,尽管美国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可能出现略微下滑,但仍将显示连续第14个月扩张。相关数据将于美东时间30日上午10:00公布。

  但由于市场将关注重心集中于美联储的利率决策,从而可能忽略此数据的变化。当前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普遍预计美联储降宣布4年来的首次升息,幅度将为25个基点。美联储将于美东时间30日下午2:15公布货币政策决定。

  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5月近16年最高水平68。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为65.2。

  经济学家指出,近2个月该指数大幅攀升了10点,显示制造业发展较其他行业更为强劲。

  贝尔斯登(Bear Stearns)预计,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小幅下滑至66。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