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计划增加引擎产量其股价创下年内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马自达汽车公司28日表示,公司计划提高其在日本的引擎产量。受这一消息提振,马自达公司股价触及年内新高。

  综合外电6月28日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MotorCorp.)发言人28日表示,因Atenza及其他车型销售强劲,公司计划提高其在日本的引擎产量。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增产数量及投资金额等细节信息。但《日本经济新闻》28日报道称,马自达计划花费50亿日圆,并计划在秋季前将其产能提高30%,以生产正在全球热销的两款中型轿车。

  《日本经济新闻》指出,秋季前,马自达公司位于广岛的主要生产厂的引擎年产能将自目前的425,000部升至540,000部。马自达公司的引擎是与福特公司共同研发的。

  受这一消息提振,马自达公司股价触及年内新高。交易商预计,对马自达公司收益而言,增产计划是一个利好消息。该股盘中上涨了6.0%,报388日圆。

  (张超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