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纽约金价25日冲高回落收盘微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6月25日星期五,在美国表现不一的经济数据面前,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失去上涨动力,仅做窄幅调整。其中,8月期金下跌了30美分,收在每盎司403.20美元。

  据中国黄金网6月26日消息,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金价在星期四(6月24日)突破了每盎司400美元之后,6月25日星期五在美国表现不一的经济数据面前失去了动力,仅做窄幅调整以等待下周(6月28日至7月4日)美联储关于利率的会议和伊拉克的权力移交。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从上月初首次公布时的4.4%下调为年率3.9%,给美元造成压力并阻止金价随海外继续下滑。但是密植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5月份房屋销售创纪录保持了人们对经济复苏的信心,美元没有下跌太多。

  8月期金消化了前一天高达8美元的涨幅,只下跌了30美分,收在每盎司403.20美元。最高冲到403.90美元,离前一天的最高价404.00美元只差一点,随后下滑到401.50美元。估计成交量75000手。

  现货金价收报402.00/2.75美元,低于星期四纽约收盘价402.25/3.00美元。伦敦下午定盘价每盎司401.50美元。

  不少人在中东局势紧张的情况下愿意持有黄金,而且随着6月30日伊拉克过渡政府接管权力局势可能更加紧张。

  伊拉克和土耳其星期四发生的袭击使金价自4月20日以来首次登上每盎司400美元,而金价自从4月份创下15年来最高价超过每盎司430美元后一直在下跌。5月10日4月起金下跌到372.50美元。金融市场普遍认为在下星期三美联储的两天会议上将把利率提高0.25%,美国利率位于上个世纪50年代以来最低位,这是2004年人们抛出美元改持黄金的主要原因之一。

  星期三又是季度结束,期末空头平仓以调整仓位对近来金价走强也起了很大作用。不过这次金价很可能在达到前期高位430美元之前就会回落到380多美元。金价在伊拉克的消息作用下上涨,这种因为事件引起的上涨都不能持续。由于利率将走高,金价已经冲到高位了,所以走低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也不会下跌太多。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期银在星期四大涨30美分之后跌4.8美分,交易范围在每盎司6.19美元到6.09美元之间。前一天曾创下23天来最高价6.20美元。

  现货银价上涨到6.10/12美元,低于前一天收盘价6.15/18美元。伦敦定盘价6.15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期铂跌6.50美元,收在每盎司806.50美元。现铂收报804.00/809.00美元。

  9月期钯跌2.70美元,收在每盎司227.20美元。现钯收报222.00/227.00美元。

  (夏玫瑰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