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品牌护肤品热“挤”药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1:02 扬子晚报

  随着高温来临,记者发现,南京很多药房前的药品广告已被大幅护肤品广告取代,护肤品专柜也占据了药店内的显眼位置。记者昨日在湖南路附近的一家药房内看到,几名女性正在几个法国品牌专柜前咨询夏季面部控油问题。南京某设计院工程师王女士认为,药店是非常规范的行业,能进驻药店的护肤品,其安全性和功效性都要比商场内销售的护肤品显著;而自己用的这个品牌,只走药店售卖路线,护肤专业化程度很高。记者在专柜看到,该品牌共分美白、补水、祛油脂以及护理清洁系列,价格均在千元以上。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了解,一些采用中草药、植物为原料的护肤品同样很受青睐。办公室职员姚小姐说,以前用过不少国际名牌,但自己是敏感性皮肤,很多护肤品并不适合自己,药店出售的天然中草药成分的护肤品有治疗功效,能针对性地解决皮肤问题,而且价格适中,用起来也比较安全。

  某化妆品品牌销售商坦言,现代女性的护肤理念日益成熟,很多人已认识到护肤不能赶时髦,而要具备专业水平。护肤品能进入药店,本身就是对其疗效的肯定。很多国外品牌借助药店增加产品的可信度和知名度,这也是值得国内护肤品销售借鉴的地方。(苏湘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