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日本第二季度BSI制造业大企业信心指数为8.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4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BSI制造业大企业信心指数为8.9,经济前景乐观。

  综合外电6月24日报道,日本政府调查显示,日本各大制造商在第二季度对日本经济前景更加乐观。

  日本内阁府和财务省发布的报告说,资本至少10亿日圆(924万美元)的制造商信心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8.9点。数字为正数意味着更多人比上季度看好经济。

  日本央行将在1周后发布季度短观调查。彭博新闻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短观调查可能显示,大型制造商信心上升到16点,为1991年来的最高。

  日本经济同友会主席北城恪太郎说:许多公司都感到经济正在持续稳定复苏。个人消费越来越支持经济增长。企业利润和国内投资增加帮助日本经济走强。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