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穆迪确定美国科罗拉多州短期债评级MIG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确定美国科罗拉多州24日计划发行的价值7亿美元2004A系列一般基金税收及收入预期债评级为MIG-1。

  据穆迪方面6月18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表示将美国科罗拉多州24日计划发行的价值7亿美元2004A系列一般基金税收及收入预期债评级确定为MIG-1。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该债券以科罗拉多州当年有限一般基金预期收入为担保及兑付。本次发行收入将用于补充该州一般基金。

  近几年科罗拉多经济经历了比全国平均水平更为严重的衰退,目前复苏步伐也慢于其它州,但税收出现温和增长。预计2004财年个该州人所得税及销售税收入年比将分别增长5.6%及4.1%。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