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美元大致守住升幅 但未能扩大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1:52 环球外汇网

  东京美元周四大致守住上日升幅,但未能进一步攻城掠地,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虽强健,仍未能扭转市场对美国升息速度将逐步有序的看法。

  美国5月工业生产增长1.1%,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估的成长0.8%,此外,美国5月房屋开工跌幅低于预期,营建许可则升至新高纪录。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交易商称,虽然上述数据有助美元在纽约汇市回升,但并未能因此说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大幅升息。东京三菱银行分析师KikukoTakeda称,市场已认定FED会在6月决策会议中降息0.25个百分点。

  他表示,虽然,市场早已反映此因素,市场目前缺乏的是对于FED在此之后会如何做的线索,因此我预料汇率不会有太大变动.0312GMT,美元兑日元报110.05,纽约尾盘为110.00,纽约盘中升约0.5%。

  欧元兑美元报约1.2005,几与纽约尾盘持平,上日则跌约1.3%。

  周二在美国公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表现温和,以及FED主席格林斯潘称通膨短期内不致于成为严重的问题后,美元下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