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预期现货金短线仍以横向波动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1:32 扬子晚报

  利好数据令金价受压,6月16日星期三,现货金价盘中最低下跌至每盎司383.20美元。交易商预期短期内现货金仍以横向波动为主,交易范围在380美元至390美元之间。

  据卓施金网6月17日消息,美国5月份工业生产增长1.1%,升幅高于市场预期的0.8%,亦是1998年8月以来最强劲升幅。与2003年同月比较,5月工业生产上升6.3%,是1998年5月以来最大按年升幅。5月产能使用率上升至77.8%,稍高于市场预期的77.5%,是2001年5月以来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最高水平;而4月份数字由原先统计的76.9%,向上修订为77.1%。利好数据支持美元造好,欧元兑美元早段反复回软,但当跌破1.2000水平后跌势加戏,最低曾见1.1977,收市时企在1.2010附近。

  另外,联储局在16日公布的褐皮书亦对美元构成支持。报告中指随着全美多数地区的经济持续增长,美国的消费者物价正在温和上升。这份阐述目前联储局对经济前景看法的报告指出,美国多数地区的雇佣成长速度都超过了通膨的增长速度,而薪资的成长速度比较缓慢。报告再次令投资者关注联储局加息的步伐。美元上升为金价带来压力,现货金在高见389.50美元后最低下跌至每盎司383.20美元,收市时企在每盎司384.50美元。

  金商指尽管市场已消化不少加息带来的影响,但基金仍然抱观望态度,未有意欲大手入市。预期现货金短线仍以横向上落为主,交易范围在380美元至390美元之间。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