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全新万能寿险登陆江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8:23 扬子晚报

  明天起,南京、苏州、无锡、南通、镇江、常州六大城市的市民可以买到一种保障、理财灵活可调的新型保险产品——平安“智富人生”万能寿险。该产品以弹性的保费缴纳、弹性的保障、投资保底、灵活理财、公开透明的特性使其成为稳健投资者的上佳选择。

  在当今这个财商盛行的时代,合适的理财工具是至关重要的。纵观市场,可供选择的理财品种很多,但都有某些不足之处:如传统的银行存款,虽无风险但获利较低;基金的预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期收益虽高,但与股市是密切相连的;炒股、炒期货虽能造就一夜暴富的神话,但其风险也不容小视。相比而言,购买保险已成为时下百姓一种比较理想的理财选择。

  据介绍,平安万能寿险在保险利益方面非常灵活,只要保单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客户就可以根据自身财务能力安排缴费时间,客户还可以根据资金周转的需要部分领取现金价值,而基本保额可根据人生不同阶段保障需求进行调整。在储蓄投资方面,提供弹性保障的同时,还能帮助客户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万能寿险对保单价值的利息设有最低投资保证。据悉,平安智富人生的年保证利率为1.75%,因而该产品的投资风险水平比较低,如果投资市场较好,客户就有可能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据了解,平安将该产品的保障成本、利息和费用分离出来,便于客户及时了解保单价值变化的信息。

  根据LIMRA(美国寿险协会)统计显示:美国市场1985年万能险占比为38%,此后一直保持在25%左右;在2003年第一季度,万能险市场占比又提升至32%。从80年代中期开始,万能寿险在欧洲各国也显示了强大的市场生命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抢占了英国、荷兰等国的保险市场。在万能寿险登陆亚洲市场以后,也迅速风靡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成为市场销售的主力险种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在各个重要的人生阶段,保险需求各不相同,由于交费灵活与保障可调等特点,万能险一经推出定会受到市场的青睐。而此次中国平安赶在赴港上市之前,挥重拳砸向万能寿险这一新生险种,其对市场产生的影响和结果也是不言而喻的。《江南时报》记者樊莉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