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受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讲话影响美国国债可能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暗示美联储仍可能升息,以及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增幅低于预期,因此预期16日亚洲交易时段美国国债可能上涨。

  综合外电6月16日报道,由于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增幅低于部分交易商的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不必过分担心通胀问题,16日亚洲交易时段美国国债可能上涨。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称,未来几个月内,美联储仍可能“有节制”地调高利率。

  德意志商业银行固定收益分析师Tobias Hartmann认为,在2004年底以前,美联储将至少调高基准利率至2.25%。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不计食品和能源的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增长0.2%, 低于4月0.3%的增长水平。

  新加坡市场上,2014年5月到期的票面利率为4 3/4的美国国债价格接近持平于100 15/32。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