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长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20: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商务部14日报道,5月零售销售增长1.2%,不计汽车在内的零售销售增长0.7%。

  综合外电6月14日报道,汽车销售回升,加之创纪录高油价增加了加油站收入,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长1.2%,为近8个月内第7个月上升。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国商务部公布,不计汽车在内,5月零售销售增长0.7%,4月为小跌0.1%。消费者收入增加推动大型零售商销售上升。经济学家称,就业和工资的增长将提振消费者支出及经济发展。

  先前接受彭博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5月零售销售上升1.2%。不计汽车在内的零售销售增长0.6%。

  市场需求上升令美国4月进口商品和服务达创纪录水平。贸易赤字意外升至历史高点483亿美元。

  汽车经销商和零件商销售增长2.7%,增幅创03年11月至今的新高。4月为下跌2.1%。5月汽车和轻型卡车销售年率达1780万辆,触及10个月高点。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