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蔻比克交通系统公司和神州数码将联手竞标北京地铁合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0: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的蔻比克交通系统公司和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9日表示,他们将联手竞标北京地铁未来10年总价值约2亿美元的合同,为北京地铁建立自动检票系统。

  据道琼斯6月9日报道,美国的蔻比克交通系统公司(Cubic TransportationSystemsInc.)和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 (Digital China Holdings Ltd.,0861.HK,简称:神州数码)9日表示,他们将联手竞标北京地铁未来10年总价值约2亿美元的合同。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这些合同的内容是为北京地铁建立自动检票系统,因当地政府正赶在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前扩大和升级北京市的公共交通。

  “根据当地政府的估算,北京地铁合同价值接近2亿美元,合同将延续到2015年,”蔻比克交通系统亚太副总裁JohnAnnison在两家公司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

  蔻比克交通系统是CubicCorp.(CUB)的子公司,它为公共交通提供自动检票系统。它已为香港的机场铁路、新加坡的大众捷运系统(MassRapidTransit)、纽约市公共交通运输局(New York CityTransit)和伦敦地铁公司(LondonUnderground Ltd.)等其他公司安装了检票系统。

  该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Marty Turock在新闻发布会后告诉记者,北京有望在本月或7月发布第一项标书。

  Turock,这将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前5条新地铁线路中安装的第一个自动检票系统,他说,投标总金额估计达到1.25亿美元。另外的7,500万美元可能将用于2015年之前的地铁扩建工程。

  Turock说,除了设备投标之外,长期的维护和服务协议将“大大”增加合同的价值。Turock说,合同金额如何分配取决于投标者的要求。

  Turock说,这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蔻比克交通系统将提供技术、项目管理和多数硬件。神州数码将提供电脑组件并负责安装和维护该系统。

  神州数码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产品,包括电信公司的计费系统以及中国的银行自动提款机。

  Annison说,蔻比克交通系统一开始将在美国生产用于北京地铁系统的核心设备,但公司在寻求在中国当地发展业务。该公司已将其中国和亚洲总部设在了北京,并预计中国未来10年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自动检票系统市场。

  蔻比克交通系统(北京)公司上周已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成立。

  (张群清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