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标普称S&P亚洲50指数成分股华侨银行股本增长75925260至13560011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9: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标准普尔6月3日表示,S&P亚洲50指数进行如下改变,2004年6月7日收盘生效:S&P亚洲50指数成分股新加坡华侨银行(Overseas-ChineseBankingCorporation)股本增长75,925,260至1,356,001,160,新增股本来源于华侨银行对大东方控股有限公司(TheGreatEastern Holdings Limited)的收购行动。

  S&P亚洲50指数是亚洲股市的基准指数。其成分股来自四个主要的亚洲市场,它们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分别是香港、韩国、新加坡和台湾。领域平衡及国家平衡的特性令S&P亚洲50指数成为投资者判断亚洲股票市场风险敞口的唯一指数。

  S&P亚洲50指数所有成分股均是来自上述四个市场的具有领先地位、规模庞大、流动性强的蓝筹股企业。这些成分股同时是组成S&P全球1200指数的一部分。

  S&P亚洲50指数由标准普尔指数委员会(S&PIndexCommittee)维护,该委员会由标准普尔的经济学家及指数分析师组成,这些专家定期举行会议。指数委员会的目标是确保S&P亚洲50指数能够正确的衡量亚洲股票市场,体现市场的风险及回报率特性。指数委员会持续密切关注成分股的流动性以确保有效的组合,同时需将指数更换率维持在最小范围内。

  标准普尔指数委员会按照一套独立的目标指导方针维护指数,这些指导方针为确保投资者效仿指数进行投资,投资组合实现与S&P亚洲50指数相同的表现提供了必需的透明度及公平性。

  S&P亚洲50指数是一种自由浮动调整指数。“可投资比重权值”被应用于每家企业的已发行股份。由指数委员会来决定每家企业的“可投资比重权值”。

  (刘宁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