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雪鑫汇评:期待的非美元大型反弹有望开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2:01 雪鑫理财团队

  从今年初以来,美元持续走强。给国内实盘的交易者带来不小的压力,国内的实盘是只有在非美元持续走强的情况下,赚钱的概率才很大。非美元走弱,则行情就不是那么好做。

  本周早些时候,非美元出现了一定的筑底反弹的迹象,受到了地缘政治的影响,非美元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基本面上都支撑他们反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美国是世界经济的火车头,他的动力如果出现了毛病,则世界经济也会打喷嚏,在不远的将来,美国的大选即将展开,政治的博弈的重头戏在谁可以令美国的经济走出9。11以后的低迷,虽然现任总统布什连续打赢了2次战争,但是大选的较量是谁可以让美国的经济持续的复苏,这个才是美国民众选择的国家领导人,布什总统如果想继续连任而不步其父亲的后尘,就需要在经济上有所作为,布什提名格林斯潘为联储主席,这是世界最关注的经济领袖已经稳做美国联邦储备主席的位子长达17年之久,他能否在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令美国经济继续回复到克林顿政府时候的繁荣,人们将拭目以待。人们对格老在9。11以后控制美国经济的能力表示赞美,但是在今后美国是否加息而促使美国经济复苏依然是个问号。只有时间会说明一切。

  下面对各个货币进行东京盘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天反弹,但是汇价短线明显受制在1.2040一线,长线欧元面临大级别的反弹,今天在东京盘有还有下探,预计汇价将受到良好的支撑并反弹。建议按照我们给的点位入场。

  美元兑日元:115整数关口成了美元兑日元不可逾越的屏障,日元反弹建议可以按照我们给的点位买入日元,严格放好止损。

  美元兑瑞士法郎:预计美元兑瑞士法郎还有下跌空间,建议按照我们给的点位入场,止损位和目标位从略。

  英镑兑美元:从技术分析来看,英镑短期还有反弹空间,可以快进快出。

  美元兑加元:昨天美元兑加元大幅波动,大型头肩顶依然存在,建议逢高离场。

  澳元兑美元:澳元还有反弹空间,建议按照我们给的点位入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