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5月17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2:1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开盘1.1868,收盘1.1880,下跌9点,跌幅0.08%。欧元在经历的前一周的冲高回落之后,本周走势基本趋稳,从盘中我们看到1.18以下买盘比较踊跃。在商品货币不断创新低的走势情况下,欧元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抗跌性很强。因此欧元有望在1.18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个位置构筑双底,并以此为契机出现一波较强的中线反弹行情。欧元汇价只有突破1.1950才能确认反弹行情展开。

  瑞朗上周开盘1.3027,收盘1.2945,上涨65点,涨幅0.50%。瑞朗上周宽幅震荡,1.31的支撑非常明显,并且瑞朗的走势要强于欧元。技术上,瑞朗形成头肩底的态势越来越明显,和欧元一样瑞朗有望以此形态为支撑走出一波较强的中线反弹行情。欧州货币将成为下一波行情反弹的中坚力量,是投资者安全的避风港。

  英镑上周开盘1.7854,收盘1.7579,下跌296点,跌幅1.66%。英镑提高利率之后,由于市场早有预期,因此英镑的反弹昙花一现。上周在利好兑现的情况下,英镑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是各币种当中跌幅最大的,创出了本轮下跌行情以来的新低。下降通道非常明显,目前没有任何止跌的迹象。在操作上英镑只有超跌之后的反弹行情,而不存在安全的中线上涨行情。

  澳元开盘0.7024,收盘0.6914,下跌101点,跌幅1.44%。澳元连续5周下跌,使澳元不折不扣地成为近两个月以来下跌幅度最大的币种。在上周的汇评中,我们提到澳元的下跌通道正对澳元产生一定的支撑作用,从周收盘来看澳元收盘在该通道下轨之上,因此不排除澳元在连续5周下跌之后,出现一定的超跌反弹行情。小仓位逢低买入设好止损是激进投资者对澳元的操作策略。

  加元上周开盘1.3846,收盘1.3878,下跌46点,跌幅0.33%。加元已经连续下跌了7周,上周在1.40受到弱势支撑,预计这个位置加元汇出现超跌之后的小反弹,下跌行情并没有结束,现在还不能得出加元中线转势反弹的信号。继续回避加元的操作,是本汇评一个多月以来一直的观点。在欧元、瑞朗强势的情况下,在操作上不必考虑加元。

  日元上周开盘112.26,收盘114.05,下跌183点,跌幅1.63%。受养老金丑闻的影响,上周日圆继续大幅下跌,跌幅和前一周相同,已经将去年九月份的跳空缺口完全回补。日圆已经连续6周下跌,从盘中走势来看,115存在一定的支撑,本周日圆在守住这一支撑的情况下,有望出现超跌之后的反弹行情。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www.fxline.cn)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