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梅隆银行称欧元短期仍将下跌建议在1.1860沽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1: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梅隆银行认为欧元短期仍将下跌,建议在1.1860止损位前沽售欧元。

  欧元兑美元自2月份下半月起缓慢下跌。此期间的走势有点类似欧元兑美元在2003年6月中旬至9月初的变化,这使得许多分析师认为欧元的跌势将在1.1800附近停止,然后开始回升至前期高点,至少能升至1.2700区域。

  然而梅隆银行对此表示异议,他们认为欧元上升和下跌的几率各占50%。而13日欧元兑美元收在1.1810至1.1820范围内更让梅隆银行分析师相信欧元将会开始新一轮下跌。

  梅隆银行认为14日欧元一定会下跌,如果收在1.1775(即第一支撑位)附近,则将表示欧元会继续走弱。17日欧元可能跌至1.1710水平。他们建议在1.1860止损位前沽售欧元。

  14日欧元相关报道:

  传言中国央行在1.1760价位买进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接近1.1820/25的小时线阻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