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机构观点]高盛及摩根大通调升美元汇率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高盛将美元兑欧元3个月的汇率预测由此前预测的1.20美元调升至1.16美元,摩根大通把6月底为止的美元兑日圆预测由108日圆调高至110日圆。

  据彭博社5月14日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puorgInc.)、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荷银控股(ABN Amro Holding NV)调升他们美元汇率的预测,反映出对美联储(FED)升息的预期增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高盛将美元兑欧元3个月的汇率预测由此前预测的1.20美元调升至1.16美元,把美元兑日圆汇率由100日圆上调至115日圆。摩根大通把6月底为止的美元兑日圆预测由108日圆调高至110日圆。荷银控股把6月底止的美元兑欧元汇率预测由1.17美元上修至1.15美元。

  高盛在伦敦的全球经济研究主管Jim O'Neill说:随着近期对许多美国经济前景预测的修正,也适当调整了美元汇率预测。

  高盛还提高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和预算赤字的展望。

  对FED可能最早于6月升息的揣测已促使瑞士银行(UBS AG)、汇丰控股(HSBCHolding Plc)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Plc)等六

  家银行上调美元汇率预测。

  高盛上周撤消其关于FED 2004年将维持利率于1%不变的观点,预计利率在年底前将升至2%,因就业增长和通货膨胀加速。

  高盛集团相关观点:

  高盛认为金属价格将反弹

  高盛表示将继续维持欧元兑澳元多头头寸

  高盛目前预计美联储04年将加息100个基点

  高盛集团调高美国经济04年下半年增长预期

  高盛和汇丰都认为美元还会延续过去2年来的贬势

  摩根大通相关观点:

  摩根大通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进一步向1.1760回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