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兑日圆14日将走强 可能挑战115.00日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日圆14日将走强,可能挑战115.00日圆。

  据道琼斯5月14日报道,预计美元兑日圆14日将走强,其前夜升至114.64日圆的8个月高点,因为美国4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显露出通货膨胀迹象,进一步提高了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很快加息的预期。日经指数13日大跌3%、油价走高以及疲软的日本机械订单都对日圆施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但是,与传言中115.00日圆引发的大规模有界期权相关的防御性卖盘可能阻止美元兑日圆14日突破该心理重要水平;且在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14日晚些时候公布前,投资者可能不愿抬高美元兑日圆汇率。

  技术上,美元兑日圆近期趋势看涨,14日早盘曾走高至114.69日圆,全日可能挑战115.00日圆。该汇率现报114.41日圆。

  美元兑日圆13日基本看多:

  沟口善兵卫:对于美元兑日圆的强势感到满意

  某日本基金推动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兑日圆上涨

  瑞穗证券:日本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慢

  美元兑日圆受疲软的日本机械订单推动上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