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初步在1.1730水平将有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2:09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依然于低位徘徊,由于上周五美国公布的4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意外地大幅增加,令到市场对美联储局提早升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因而受到买盘追捧,欧元一度低见1.1810水平。相信在加息的利好条件下,美元可望持续上涨,而欧元初步于1.1730水平可望找到支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由于市场担忧中国经济可能放缓,加上美国可能不久升息,引致日经指数暴跌5%,使美元承接上周升势,兑日圆一度上试113.80水平。现时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公布的贸易数据,以及生产者和消费者物价数据,相信在数据公布前,美元走势仍看涨,有机会测试115.00日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下跌,美元承接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强劲就业数据结果而延续其升势。市场估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可能会提前升息,故使美元受到追捧。镑汇跟随其他货币一并全面下挫。预测英镑汇价暂受美元强势下而受压,下试目标为1.760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表现偏软。由于上周五美国公布的4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地大幅增加,令到市场对美联储局提早升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大幅上扬,瑞郎最低曾至1.3074水平。料短线美元仍会持续看涨,而瑞郎将有机会下试1.32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反覆走软,承接上周五的跌势,澳元周一持续下滑,更跌破70美仙支持,一度低见0.6910水平。由于近期美国持续公布理想的经济数据,令市场预期美联储局会提早加息,相信澳元仍有机会进一步走软,如69美仙失守,则看0.6800水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