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咨询公司预计2004年黄金均价为每盎司428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6: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温哥华穆仁比尔德联合咨询公司预计2004年金价将进一步上升,年内黄金价格的波动区间在385--495美元每盎司水平。

  据中国黄金网5月9日消息,温哥华穆仁比尔德联合咨询公司(Martin Murenbeld)预计2004年黄金价格的波动区间在385--495美元/盎司水平,年内黄金价格的均价为428美元/盎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该公司预计2004年的金价将进一步上升。他们的第一选择是(主观概率为35%)2004年的金价平均为470美元,并且在下半年肯定会突破500美元。如果这样,黄金在2004年显然将保持牛市。在我们的预测中所包括的关键因素有美元疲软、全球范围内刺激经济增长的努力、抑止通货膨胀、在美国任何货币均无通货紧缩、以及2004年9月新的华盛顿协议等。该协议将在年销售配额上略有增加,约增120--200吨(目前的迹象表明可能只增加50吨左右)。

  在2004年,黄金的需求将主要由宏观经济和区域政治动荡所驱动,并被进行之中的国内黄金市场开放、新的黄金期货市场在一些关键性需求区域的引进以及新的投资产品等方面的激励。主要国家突然转向货币紧缩政策将遏制黄金的上升趋势,但这仅有10%的概率。黄金的长期前景乐观,其特点是在退休金和医疗费增加的背景下政府债务水平大面积提高,这些反过来将给货币施加压力,迫使“宽松”经济政策的实行。

  相关报道:亚洲现货金价10日盘中触及六个半月低点

  亚洲市场金价小幅回升盘中触及6个多月低点

  美联储升息预期增强国际金价跌至六个月新低

  就业数据强劲提振了美元走强金价持续下跌

  [汇市信息]预计黄金价格后市将继续走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