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因利差可能缩小澳元兑美元10日跌到6个月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5:51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小时图

  [世华财讯]7日美国就业报告提高了美联储6月升息的可能性,澳圆利差优势可能缩小,澳元兑美元10日跌到6个月低点。

  据彭博社5月10日报道,澳元兑美元10日跌到6个月低点,市场担心本币存款等资产的需求可能减少,因投资者转向美元资产。7日美国就业报告提高了美联储6月升息的可能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澳元兑美元已经连续5周下跌,2004年来下跌了7%。中国可能升息放缓经济增长,也对澳元构成压力,因为澳大利亚8%的出口商品前往中国。

  悉尼SG Australia Ltd。资深策略师John Horner说:“美联储可能最早于6月份开始升息,可能打压澳元等货币。”

  悉尼时间下午4:08,澳元兑美元跌到0.6987美元,纽约隔夜尾盘报0.7034美元。

  相关报道:利差优势褪色技术中线看跌澳元高台跳水

  澳洲澳元兑美元跌破0.70美元至六个月低点

  澳新投资银行称澳元下行关键支撑位在0.698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