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环球外汇网:外汇市场每日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3:27 环球外汇网

  一、外汇市场每日回顾

  在纽约交易时段收盘时,欧元兑美元收报1.1883美元,全日波动范围在1.1873到1.2134。美元兑日元报收在112.21日元,全日最高112.49日元,日低109.68日元。美元兑瑞郎报1.3008瑞郎,日高为1.3032瑞郎,日低为1.2769瑞郎。英镑兑美元报收于1.7869,全日波动区间在1.7820至1.8029。澳元兑美元尾盘收在0.7023元,日低为0.7014美元,日高为0.72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36美元。欧元兑日元收在133.38,日高为133.71,全日最低132.37。

  上日回顾:由于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意外大幅增加,加强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较预期提早升息的理由,导致美元周五全线上扬。

  数据方面: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当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8.8万人,3月数据上修后为增加33.7万。分析师此前预估为增加17.3万。失业率则由上月的5.7%降至5.6%。分析师预估为持平于5.7%。

  市场传言:交易商下周将重点关注的数据为美国贸易赤字,生产者和消费者物价,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纽约一银行外汇部门副总裁称,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重要性将上升,尤其是FED官员将通膨和失业数据相提并论。“美国财长斯诺在上周五表示,美国经济似乎正走向长期扩张。他还指出,将减税永久化对于维持经济复苏势头至关重要。斯诺对最近经济茁壮成长的迹象表示欢迎,这包括消息指过去三季美国经济成长速度,是近20年内连续九个月成长速度之最。

  二、市场展望:预测今晚纽约时间走势。

  欧元兑美元:由于在上个交易日中,美国公布的非农业就业数据非常强劲,导致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从图上来看,KD线和MACD指标还没有出现向好的迹象,且日线图上显示的EUR走势也不容乐观,加之目前市场中的多数投行预测FED将在6月份升息,市场当前仍在消化这一因素,预计今晚纽约时间欧元还将以弱势调整为主,下降的支撑位在1.1750-60附近。

  美元兑日元:USDJPY在上个交易日中大涨,目前日本和美国的经济复苏情况都表现良好,但从市场反应来看,美元表现的更为强劲,短线指标重新走强。预计近日USDJPY仍将保持强势特征,有机会上试113.00的价位。

  英镑兑美元:英镑在前日BOE加息的刺激下上涨最高至1.7983,随后受美国良好经济数据的打压开始回落,目前在1.78附近震荡盘整,从短线来看英镑有向上反弹的要求,1.7910是反弹的阻力位。预计GBP纽约时间将以震荡上升为主。

  澳元兑美元:澳元近日的跌幅较大,且图形中无好转的迹象,KD线还没有调整到位,预测AUD近日走势将以整理为主,盘中有反弹的可能,不过在0.7070-80会给澳元带来较大的阻力。

  *以上观点谨供参考

  *本文由中国银行总行全球金融市场部/李旭向环球外汇网独家提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球外汇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