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11家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于6月份加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华尔街各大银行(一级交易商)7日大幅改变其预期,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6月末的政策委员会上加息,从而将信贷紧缩政策的时间表大大提前。

  据道琼斯5月7日报道,华尔街各大银行(一级交易商)7日大幅改变其预期,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将在6月末的政策委员会上加息。此举是因为政府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4月份就业形势强劲,再次确认了3月份市场的强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该数据有助于澄清经济学家中存在的不一致看法,即一些人原先预计夏季加息,而另外一些人则认为Fed可能要等到2005年才会加息。

  道琼斯通讯社/CNBC电视频道7日对23家一级交易商中的19家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11家预测Fed将在6月29日至30日的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从目前的1%上调至1.25%。

  所有接受调查的交易商都认为,Fed将在8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或会议前加息。7位被访者认为8月10日的FOMC会议是Fed加息的起点。调查得出的对年底时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中值为1.75%,高于上个月调查得出的1.50%。

  7日之前,最普遍的预期是8月份加息,但在7日公布了就业数据后,情况已不再如此。

  Banc One Capital Markets的经济学家Dana Johnson对客户说,该报告完全消除了人们对就业增长所抱有的一些残余担心。

  4月份就业数据对那些曾经预计Fed要到2005年才会加息的银行更是当头一棒。汇丰银行(HSBC)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就属于此类银行,但它们现在预计8月份将加息。

  一些银行的看法则发生了更大转变。原先同样预计2005年加息的美林(Merrill Lynch)现在预测Fed将在6月加息,年底时联邦基金利率将为1.75%。美林驻纽约的首席经济学家David Rosenberg说,他希望再等待其他经济数据的公布,但就业市场的强势不容否认。

  高盛(Goldman Sachs)也将其对加息时间的预测从2005年提前至2004年6月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