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北京第一季度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出现明显收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岳瑞芳)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的资料显示,今年一季度,北京金融机构的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出现明显收缩。

  资料表明,截止到3月末,北京金融机构的汽车贷款余额为236.7亿元,占个人消费贷款的比重为13.8%,与上年末相比减少了9.6亿元,下降幅度为1.16%。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负责人认为,由于近两年汽车价格下跌明显,去年下半年一些保险公司陆续停办车贷险业务。银行个人汽车贷款风险的加大,使得部分银行开始有意适当收缩汽车贷款业务。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个人消费贷款一直增长较快。数据显示,2001年至2003年,北京市个人消费贷款(银行自营个人消费贷款,不含委托贷款)年均增加额420.8亿元,截止到2003年末,北京市个人消费贷款余额达1646.3亿元,比2000年末提高了8.12%。(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