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Saxo Bank汇评:澳元可能进一步走高到0.7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8:26 Saxo Bank

  澳元兑美元可能进一步走高到0.7400-0.7420;纽元兑美元也可能回升到0.6380-0.6400。

  随着房子、石油、和食品的价格越来越贵,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的通货膨胀率急剧上涨。消费水平从第四季度以来上涨了0.9%。而一年前,消费水平是下降了2%。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欧元兑美元:刺探1.1945阻力之后开始进入整理,但短期观点没有改变——保持通道运行到上边界。下一次的升势可能上涨到1.2000-1.2020。我们认为有可能回升到1.2080,但现在这种迹象比较弱。我们把要下跌到1.1760底部的跌势观点暂时封存一段时间。

  英镑兑美元:英镑上涨目标依然先看1.8020-1.8030。继续上涨到1.8140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我们必须等待观望,英格兰银行利率增加和原油价格高企的预期可能给英镑强大支撑。

  美元兑日元:在测试109.80之后进入整理,并且汇价已经交叉了108.90支持水平。这表明会再次刺探108.30支持区间。不过,进一步上涨到112.20也不是没有可能。

  外汇分析华语版Saxo Bank版权所有,深浪投资网编译,不当之处请参阅英文原文。

  声明:分析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Saxo Bank不对因译文错误,更新延迟及因此而产生的投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