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汇市28日受日本出口商买盘推动日圆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8日,受日本出口商买盘推动,日圆兑美元和欧元走高。

  据道琼斯4月28日报道,亚洲汇市周三(28日)日圆兑美元和欧元走强,因为来自日本出口商的买盘促使交易员在29日开始的黄金周到来之前对日圆空头头寸进行回补。

  交易员称,美元前夜反弹至6周高点附近,这引发了日本出口商和寿险保险商的抛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亚洲汇市早盘,这些抛盘将美元推低至109日圆一线下方。

  Chuo Mitsui Trust and Banking国债业务高级经理Katsunori Kitakura称,这对出口商而言是一个在黄金周开始前解除美元头寸的黄金机遇。

  交易员们称,面对来自实际需求者的抛盘,一些投机者在日本黄金周假日前也解除了美元多头头寸,这一度将美元推低0.70日圆,至108.98日圆的盘中低点。

  但鉴于多数日本交易员对海外的风险事件保持警惕,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总体上持稳于109日圆附近。这部分是受到市场对美国8月份加息的预期尤存的支撑。

  在日本从4月29日至5月3日的黄金周假日期间,市场将消化对若干个有可能影响汇率走势的事件,其中包括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

  Kitakura说,在黄金周假日后,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和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还将召开会议。

  欧元也在日本出口商抛盘的压力下下挫,回吐了前夜因中东地区再度发生暴力事件所引发的涨幅。欧元一度跌至盘中低点129.80日圆。

  格林威治时间05:00,美元兑109.00日圆,低于纽约汇市周二(27日)尾盘的109.40日圆。东京汇市周二尾盘,美元兑108.46日圆。

  欧元兑1.1949美元,高于纽约汇市周二尾盘的1.1925美元,东京汇市周二尾盘欧元兑1.1896美元。

  欧元兑130.21日圆,低于纽约汇市周二尾盘的130.45日圆。东京汇市周二尾盘为129.02日圆。

  英镑兑1.7964美元,高于纽约汇市周二尾盘的1.7920美元和东京汇市周二尾盘的1.7922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